VITART 星品藝術

還原畫 室內軟裝 數位藝術

「VITA」在拉丁文裡是「生活」,「VITA」則有「不可或缺、充滿生命力」之意,結合「Art 藝術」,象徵生活滋養藝術,藝術豐富生活,兩者依存緊密相連。VITART擁有四十載影像處理及色彩管理經驗,透過先進的數位化科技,將畫作轉化為高解析精確的數位檔。每一幅還原畫的誕生,經過「理解」、「分解」、「再構成」的煉化過程,結合最新工序和卓越技術,細緻地再現畫作的豐厚紋理與質地層次。

品牌介紹

用心靜觀,觸摸感悟。藝術原來觸手可及

VITART以生活哲學家的思維,期許藝術走進你我的生活,不再局限於博物館和展間,以藝術科技將畫作能量,延展到大眾的生活場域。不論是「藝文沙漠」或是「偏鄉教育」,藝術成為日常生活的一抹獨特風景,人人都可以恣意在純粹美的享受中,體驗美學的豐沛與價值。

藝術即生活,生活即藝術。
藝術為空間美學提供獨一無二的對話

VITART致力於精準還原畫作的境地,與國內外藝術家合作,提供給大眾最符合您生活品味與牆面尺寸的家飾掛畫。期許藝術走進你我的生活,不再局限於博物館和展間,以藝術科技將畫作能量,延展到大眾的生活場域。

國際認證/百年保固

VITART獨家技術「還原畫Relivo」是科技與工藝結合的代表作,使用國際知名美國博物館級品牌材料生產,具備抗潮、防腐功能。在適當的維護之下,還原畫可以陪伴您達百年之久,永保如新。

所在樓層與位置

3F 健康板材 ( 314-315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