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台灣國際室內設計博覽會

遇見未來 • 看見更好的台灣,看見創新的設計

2024台灣國際室設博覽會,跨界、跨領域、跨世代的展覽,宏觀視野股份有限公司為主辦單位之一。

宏觀視野能為您做什麼?我們能為您引薦參展,參展後移動到台北設計建材中心持續進行展覽,所以貴司的產品能在一年365天與大家更認識、更多的接觸與交流;在中心,我們能為您引見所有的設計師與消費者,透過此平台為您進行媒合,為貴司作行銷包裝、推廣產品的知名度與能見度。

再經由實際參與室設博覽會的設計創新體驗…展示您的品牌,為吸引更多訪客及提高知名度之外,讓大家更清楚了解實用的裝修設計、多元的材料工法,在活動期間給予設計師和一般參觀者留下持久的印象。

參展辦法:附件~室設博覽會DM+說明書 (提供JPG圖檔)

參展報名:室設博覽會報名表 (提供PDF檔下載)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0blBnGw7fYwpLis5C3ixsgN8hPSfkLa-/view

聯絡資訊:

tide.tdmc@gmail.com

02-87913391分機189 

游志龍先生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