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專區

設計美學協奏曲-台北設計建材中心60s形象廣告

設計,就像是指揮一場交響樂,力求空間和諧與美學的平衡,經過各專業領域調和,才能指揮出動人心弦的樂章,台北設計建材中心所扮演的就是樂手的角色,由身為設計師的你指揮,發揮專業,盡其在己。

設計師的知識寶庫-台北設計建材中心

這裡是設計師的知識寶庫 更是所有設計師的交流場域 我們極力打造一個與設計師、建築師甚至是藝術家緊密連結的園地 成為設計領域的最大共識。

在尋找剪綵.講座.婚禮.露台.藝文活動的空間嗎?

七樓空間【群聚廳】為場地租用熱門的選擇, 七十坪的廣大空間,多功能的影音設備與投影幕, 可以使用於講座、開幕、產品發表、任何會議甚至是婚禮, 空間可容納約120人左右, 可作為專業論壇、特展等多功能用途。 室內面積可彈性調整為 50 至 199 坪。 彈性運用、高機能配合度、戶外陽台讓台北夜景盡收眼底!

八樓【露台區】 寬廣的視野,台北樣貌盡收眼裡,夏天有著全台北最美的城市夕景, 也因為這樣的浪漫氛圍,吸引不少劇組前來拍攝取景, 或是任何的藝文活動、商業活動、音樂會等皆能在此達到獨一無二的效果, 是製造浪漫台北故事的好選擇。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