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anTouch 長堤家居

陳設軟裝 多樣風格 主題式壁紙 / 壁畫 / 布藝

牆面飾材、窗簾窗紗、家飾織品、沙發家具、寢具與抱枕訂製,多元的主題風格結合各式各樣的紋理與色彩,打造獨一無二的居家空間或極具品味的商空,結合專業軟裝選材與優質的施工服務,用心妝點每一處室內空間。

品牌介紹

長堤空間視覺自成立以來,即以國際知名品牌壁紙、壁畫、手工訂製壁紙及布藝為專業經營主項,近年來更跨足至飾品、地毯、訂製家具、燈飾、床品等領域,進而提升整體空間品味營造,打造個性化的美妙氛圍,一圓每個人對室內空間的舒適度及對家的夢想。生活是值得品味的藝術,對於生活藝術的追求,長堤透過世界知名軟裝品牌,結合居家整體設計,用心打造精緻品味、奢華生活的美學。

上萬款的進口布料、壁紙,設計主題多樣性,可依風格選配,也可以色系、布料來檢索,甚至以預算… 等都可以提供專業且客製化的選配建議。用不同的主題、風格、紋理和時尚的色彩,豐富裝點每一處 空間,提升整體空間品味的打造。

所在樓層與位置

6F 特色專區 ( 601-602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