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notex
德國高能得思地板

地材 超耐磨 專利鎖扣技術

全球最大環保超耐磨地板,德國原裝進口製造品牌,領先市場的專利鎖扣技術和超強耐磨兩大專業特性外,地板表面平整,結構牢固安靜,能承受高強度重物施加的壓力,還具有國內外健康環保認證,防潑水、防潮等特點和優勢,受到廣大居家、商空使用者的喜愛。

品牌介紹

德國kronotex木業集團始建於1897年,公司總部位於德國柏林與漢堡之間勃蘭登堡州。是目前世界上規模最大、設備最先進的超耐磨木地板製造企業之一,年產量6000萬平方米,為世界上一百多個國家生產超耐磨地板。

一個跨越三個世紀的企業,經過一百多年磨煉,秉承卓越的傳統、雄厚的實力、先進的工藝、嚴格的環保標準和優秀的人文素質,打造出世界木材加工企業的航母,這就是德國kronotex木業集團。德國kronotex企業集團有著悠久的木材加工業歷史,是歐洲最大的超耐磨地板生產廠商,歷經漫長的歲月,始終在行業中居於領先地位,正如科隆大教堂在歐洲建築史中的成就和地位。

所在樓層與位置

2F 傢居生活 ( 206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