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漆喰塗料 ALES SHIKKUI

富佳材料

無甲醛 抑菌除臭 健康建材

ALES SHIKKUI 是消石灰(氫氧化鈣)製成的天然漆喰礦物塗料,本身無甲醛和 VOC,能夠分解二氧化碳、除臭、調節濕氣、抗菌抗病毒,更是一款防火認定材料。粉刷不會有化學異味,加上專利技術「漆喰塗料化」,實現可 DIY 塗刷的漆喰塗料,更可刷完即刻入住

品牌介紹

舒適空間新常識

僅僅只是粉刷牆壁,就能夠減輕因發霉,異味或病毒帶來的煩惱,成為新的生活空間,藉由粉刷牆壁,使牆面多些機能,就能夠為至今為止的生活空間帶來驚人的變化,變得更舒適更合宜生活。

也適合有小孩、長輩、寵物的家庭,營造更進一步的舒適空間,讓 ALES SHIKKUI 來幫您實現,讓 ALES SHIKKUI 來改寫對舒適空間的新常識

功能多元,減少不適感

最適合潮溼的海島型氣候 來自消石灰的濕度控制功能
在高濕度的日本與台灣,室內不僅潮濕難受,還存在著結露、發霉等捆擾,尤其是黴菌,不但會發出沒為,還會漸漸的腐蝕建築物本身。

塗有「漆喰塗料」的牆壁具有吸收和釋放室內濕度的功能,因此可以保持室內濕度平衡,讓您感到舒適。這種調濕功能和「消石灰」特有的強鹼性能都可以有效抑制黴菌的生長。

強大的除臭功能,可有效減少室內異味

人們生活的環境中有各種各樣的氣味。有很多氣味會給人留下不愉快的印象,如寵物味、香煙味、廁所臭味、垃圾氣味等。塗有 ALES SHIKKUI 的牆壁,具有吸附分解這些難聞氣味的作用。

除了廁所及居家環境外,我們也推薦將「漆喰塗料」用於各種需要異味調節的公共設施和商店。我相信它會創造一個完美的舒適空間。

用於抗菌、抗病毒機能

未來的生活不用煩惱病毒的存在,漆喰塗料對比真菌更細小的病毒也有效。它是一種適合您未來生活空間的室內塗料,因為它可以抑制粘附在牆壁上的病毒的生長。

抗菌、抗真菌功能,保持房間衛生,當我們接觸不同的表面,細菌會從接觸面轉移到手上,然後再由手轉移到嘴裡。

使用漆喰塗料的牆壁由於消石灰的抗菌功能抑制了粘附在牆壁上的細菌和黴菌的生長,因此您可以避免因為接觸牆面而將細菌病毒吃下肚。

以天然材料為主要原料 ,經過改進再改進的自信作品

我們想把具有這些吸引力的功能的消石灰改成任何人都可以使用並且可以用滾筒塗抹的水性塗料。考慮到這一點,漆喰塗料是在 Kansai Paint 的聲望下開發的。漆喰塗料是一種我們可以放心推薦的高性能塗料。

所在樓層與位置

2F 傢居生活 ( 203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