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K+ 智慧居家|智慧廚房

居家智能控制整合 廚房保全 系統廚具

日尹新實業是台灣經驗最豐富的廚房設計與製造公司,創建於 1964 年。”AIK+智慧居家”運用物聯網(IoT)的概念與技術,著重在居家之安全、便利、健康及節能。”智慧廚房”以超過 50 年焠煉的技術與經驗,創造人性化科技廚具。

品牌介紹

AIK+智慧居家為在台灣生根超過50年的日尹新實業,以未來智慧居家為中心所打造的專業品牌,運用物聯網(IoT)的概念與技術,首重在安全、便利、健康及節能,推出擁有自動偵測、遠端遙控以及人性化感知的全自動家居控制系統與智慧聯網廚具。

日尹新實業是台灣經驗最豐富的廚房設計與製造公司,創建於1964年。並以智慧廚房為創造人性化科技廚具的專業品牌。智慧廚房產品涵括廚具、電視櫃、衣櫃、餐具櫃、鞋櫃、置物櫃、櫥櫃、浴櫃等,採用國際專業生產機器、進口材料和五金零附件,配合超過50年焠煉的熟練技術與經驗,保證了加工的精確與速度,智慧廚房對細節的堅持與品質的承諾,為您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我們除不斷地與學界及政府合作外,並積極參與產業活動,我們持續以全新思考概念及自行研發設計的勇氣,藉由不斷創新技術與設計和絕對以客戶為導向的熱誠,為台灣廚房空間設計與製造努力。智慧廚房是台灣唯一出口美國的精品廚具公司。智慧廚房已成功行銷產品至美國、澳洲及中國等世界各地。

日尹新實業的宗旨架構在全面生活品質的提升。我們製作的產品,不僅須要有優秀的設計,也要堅固耐用、安全無虞和最高的品質。

所在樓層與位置

5F 廚具磁磚 ( 508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