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登訂製廚具

廚具 歐規設計 全嵌入式電器

「幸福的家,由打造一個夢想廚房開始」為了這個理念,從檯面、門板、抽屜,到多功能水槽的收納以及全嵌入式電器等各項設備,全區廚房的規劃從小細節都能貼近您的需求與習慣。實踐 MY KITCHEN,MY STYLE 的理念。

品牌介紹

高登廚房設計以GORDEN廚具為自有品牌並由多位設計師與專業技術師組成的團隊。

創立於2002年,豐富的實戰經驗、細心且專注於細節品質,並勇於領先創新,秉持簡單自然,使每套廚具擁有獨特自我風格。
Gorden始終相信廚房空間是凝聚情感的場域,要與心有共鳴,成就每位顧客心目中的夢想廚房視為使命。

懂得享受生活的你值得擁有!

您的廚房就是Gorden的廚房!
【Gorden提供最好的設計提案供您選擇,來滿足時尚有品味的你】

高登廚具設計、廚房設備、系統廚櫃、系統櫥櫃、歐化廚具、國外廚房設備代理、中島式廚房、中島型廚具、Gorden廚具、宜蘭廚具工廠、台北廚具廠商、廚具展示中心

所在樓層與位置

5F 廚具磁磚 ( 506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