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特麗磁磚精品
北大欣股份有限公司

地壁面材 歐洲潮流 多種尺寸

以「完美、規劃、居家」的經營理念提供與世界同步的磁磚潮流,引進歐洲頂級磁磚,包含薄板磁磚以及各種厚度石英地壁磚、木紋磚與創意圖案花磚等,產品尺寸業界最齊全,提供全方位的服務,努力達成客戶最大的滿意。無時差的呈現,透過空間佈局,以沉浸式的體,將磁磚帶進家的溫度。

品牌介紹

北大欣(股)公司─羅特麗磁磚精品創立於1985年,以30年的磁磚經驗,提供顧客最完整的產品線、全方位的專業服務。

北大欣每年都會參訪義大利波隆那、西班牙瓦倫西亞等地的國際磁磚大展,持續引進歐洲頂級磁磚,為國內磁磚市場與顧客的需求注入最新的磁磚流行趨勢,並且秉持著「完美、規劃、居家」的經營理念,在北、中、南共設立了七間直營門市,以經營美的事業要求第一線銷售員,精準提供符合潮流的搭配建議。

有句話說「異業可以為師」,在競爭市場上更需要凝聚所有人的力量,積極正向交流,才能持續進歩。

北大欣堅持求新求變,期望優質熱誠的團隊,用真誠的服務態度,以工作精神「勤、誠、靈」為自勉,穩固產品品質,將是北大欣持續前進的目標。

在眾多的熱門產品中,北大欣以亞力薄板石英磚系列(厚度6mm)、米瑞崗石、維維瑟洞石、M-STONE最為暢銷,尺寸也愈來愈大有150x300cm、100x300cm、150x150cm、120x120cm、100x100cm、60x120cm、45x90cm可供選擇。可以發現國內建築及居家多偏好天然岩面及紋理豐富的磁磚,同時強調材質表面舒適的自然觸感,顯現極簡設計感、優雅休間的生活格調。

所在樓層與位置

5F 廚具磁磚 ( 501-505 )

7F 活動專區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