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利興日本菲米諾吸音板

地壁面材 吸音降噪 多色多型 客製化

日本 Felmenon 菲米諾吸音板,100% 聚酯纖維製造,吸音率達 0.75。全系列商品皆通過防焰、無甲醛、無塑化劑等多項國內外檢測標準。板材色彩多樣,施工簡單且快速,能有效降低室內回音,吸收多餘聲能。搭配 Officia 聲學屏風,可輕鬆打造舒適空間。無論是商業或居家環境,皆能為您提供全新的寧靜生活感受。

品牌介紹

Felmenon菲米諾硬質聚酯纖維吸音板

Felmenon就是要提供一套防音對策給對「聲音」感到困擾的人。

Felmenon吸音板著力於施工簡單、快速,即能有效的降低室內回音,吸收多餘的聲能。搭配聲學屏風、DORIX家具系列可輕鬆打造舒適獨立空間。讓商業空間與居家環境皆能創造全新的寧靜生活體驗。

Felmenon創辦人山口先生,於辦公室及家居收納經營多年,期間觀察到日本老年人口眾多,房屋越來越小,屋齡越來越大,在高壓的環境下,日本人更著重生活品質,因此碰過許多吸音隔音需求的顧客,但是吸音隔音工程昂貴並且耗時耗工,需要拆掉牆壁重作工程。

山口先生發現到這個不方便的現象,開始思考如何讓吸音隔音這件事變得簡單,並於2014年,他成功開發出可直接黏貼在牆上的吸音板,不僅容易施工,老人、小孩、力量不大的女性朋友也可以輕鬆拿起黏貼於牆上,快速處理室內回音跟鄰居傳來的聲音。

日本是一個非常仔細,而且重視生活品質的國家,所開發出來的商品自然也不隨便,現在Felmenon來到台灣了,將帶給各位全新的寧靜生活體驗。

所在樓層與位置

3F 健康板材 ( 305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