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空間 Creative CASA

Made in Italy | 負擔得起的奢華 | 精品傢俱

創空間 Creative CASA 將義大利文化與美感融入品牌風格,嚴選具有純正義國血統的精品傢具,從客廳、餐廳、臥室到更衣室,打造完整的居家氛圍,提供賓至如歸、一站式購足的門市體驗與服務。

品牌介紹

每個人對於「家」都有自己的想像與定義

而創空間Creative CASA致力於居家美學的推廣。為了實踐每個人對家的夢想,提升家的品味與質感,打造一個符合顧客理想的家,在世界各地找尋兼具時尚品味與舒適機能的精品傢具。經過義大利的街頭時,被身旁隨處可見的美麗事物所環繞與吸引,義大利人浪漫的生活態度與對美學的堅持在日常中展露無遺,而我們在他們所設計與製造的傢具中,看見了我們所尋找的品味與質感,因而駐足義大利。

Creative CASA將義大利文化與美感融入品牌風格

以純正時尚文化的義國血統,詮釋藝術與生活的品味,讓人們從生活中感受義大利現代風格之最,打造義式居家氛圍引領生活風格。

我們秉持追求完美與創新的精神,用心經營台灣市場,不斷開拓品牌無限可能,並以最專業完整的服務延續實踐品牌精神。

我們持續致力於義式居家美學的傳遞與推廣,除了在門市展示不同義式風格佈置靈感,同時給予門市人員嚴謹的專業訓練。各門市居家顧問針對顧客需求,搭配客戶提供的平面圖或到府丈量,以專業簡報呈現,提供顧客量身訂製的專業的傢具配置與設計。

所在樓層與位置

1F 國際精品 ( 101-108 )

2F 傢居生活 ( 205 , 207-208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