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地租借

群聚廳 資源中心 戶外平台

展覽 / 晚宴 / 周年慶 / 研討會 / 新品發表 / 音樂會 / 講座 / 策展

台北設計建材中心七樓空間,可作為專業論壇、特展等多功能用途,彈性運用、高機能配合度、戶外陽台讓台北夜景盡收眼底。

場地租借專線 : 02-87913391#106
taiwantdmc@gmail.com

場地租借

七樓 群聚廳

場地規格 面積74坪、可容納120人

七十坪的廣大空間,多功能的影音設備與投影幕, 可以使用於講座、開幕、產品發表、任何會議甚至是婚禮, 空間可容納約120人左右, 可作為專業論壇、特展等多功能用途。 彈性運用、高機能配合度、戶外陽台讓台北夜景盡收眼底!

群聚廳 室內設備提供

折疊桌 (30)長180寬45高75、西法椅 (60)、折疊椅 (100)、冷氣、中央空調、廁所、無線網路、延長線 (1)、飲水機 (1)、電腦設備 (1)、投影機 (1)、投影幕 (1)、投影筆 (1)、無線麥克風 (2)、有線麥克風(2)、音響設備 (1)、電梯與貨梯 (3)、停車場、戶外空間、吸菸區

場地租借
場地租借

七樓 戶外小露台

面積56坪、可容納100人

場地租借

八樓 露台區

場地規格 100.85坪

寬廣的視野,台北樣貌盡收眼裡,夏天有著全台北最美的城市夕景, 也因為這樣的浪漫氛圍,吸引不少劇組前來拍攝取景, 或是任何的藝文活動、商業活動、音樂會等皆能在此達到獨一無二的效果, 是製造浪漫台北故事的好選擇。

場地租借

場地租用規範

  1. 活動前一週,承租方須提供本中心場佈需求(場佈圖),以利確認佈置是否符合場地使用規範,本中心可提供會場平面圖供承租方參考。
  2. 本中心可彈性提供承租方於活動前後一小時到場佈置及會後撤場,惟需視場地是否空檔。如需提前到場,需提前告知本中心,以利安排時段。
  3. 承租方如活動期間需使用220V大電,需事先告知。惟若用電量過大可能超出負荷時,本中心有權不提供220V大電使用。
  4. 承租方所使用之場佈材料、場佈形式皆不限,惟不得使用危險、易燃物品等,室內空間禁止使用明火。
  5. 承租方於場佈、場撤、活動期間,皆不得毀損場地及設備(消耗品除外),如有毀損需依修復費用賠償;若無法修復,則需依原購入金額賠償。
  6. 活動結束後,承租方需復原場地,大型佈置如木作、珍珠板等需自行清運,其他垃圾需盡量集中放置,以利清潔人員清運(玻璃製品中心不提供回收服務,需由承租方自行清運)。
  7. 所有場租費用承租方需於約定時間內繳付,如未按時支付費用,本中心有權取消場地預訂。
  8. 如遇不可抗力因素,包含天災、戰亂、政府命令、其他法律要求及所有無法控制之事件等,致使不能履行簽訂之租賃契約,雙方均得解除契約,本中心將無息返還承租方已交之款項。惟雙方同意暫不解除契約且不返還已交款項,而由雙方另擇舉辦活動之日期。
  9. 承租方應以有秩序且完全符合法規之方式舉辦活動,並確保與會貴賓亦能遵守法規及本中心相關規範,且於活動期間不會對本中心、本中心訪客、鄰居造成不便。如經本中心認定行為不當且已有妨礙公眾安全之虞,本中心有權進行相關處置。
  10. 為確保本中心場地及全體人員之衛生與安全,本中心禁止攜帶寵物(導盲犬除外),室內禁止嚼食檳榔或抽菸(中心設有戶外吸菸區);室內禁止使用明火。
  11. 如承租方或本中心未能遵守約定之事項時,雙方均有權終止合約。
  12. 本中心一至六樓專櫃營業時間為週二至週日上午10:30至下午19:30,每週一休館。惟七樓群聚廳依承租戶活動租用時段為主,不受開館時間限制。
  13. 本中心保有以上規範之修訂、解釋權。
返回頂端